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广场东路支行“感恩教师节,邮储常相伴” 专题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0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在9月10日教师节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节日来临之际邮储银行广场东路支行到江西师范大学开展了“感恩教师节,邮储常相伴”为主题的看望慰问教师活动。

邮储银行广场东路支行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采购了教师节活动需要的康乃馨,并热情地为前来办理业务的教师送上节日祝福。同时,在支行长的带领下,我们走进大学,慰问各位教师,并送上康乃馨等小礼品,同时还送去了金融知识和邮储产品。在与教师们的热情交谈中,我们深入了解了客户的金融需求和对银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教师们也对金融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并对邮储的信用卡、手机银行和理财等业表达了更加浓厚的兴趣。配合邮储江西省分行的信用卡活动,在教师节期间办理信用卡,不仅可以享受首刷获得购物卡的优惠,还能获得我支行送上的精美礼品。

邮储银行广场东路支行此次活动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通过“感谢师恩”的宗旨将社会公益与银行业务相融合,得到教师们的肯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吴越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