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黄冈工行加大支持现代服务业

发布时间:2017-06-01

          今年以来,工行黄冈分行加大支持现代服务业力度,重点支持医疗、教育、电信及纳入政府购买服务的健康养老等行业;提高住宿餐饮板块进入标准、优选客户及物业,控制现金流及抵押物。

    一是医院行业,重点支持营销辖内公立医院,特别是人民医院。主要信贷产品是设备租赁、项目贷款,支持其上下游客户的供应链融资。二是教育行业,要重点投向具有品牌、师资、生源优势且负债水平适度的公办普通本科院校及普通高中学校,各县市一中均是重点营销对象。可以采用流动资金贷款、项目贷款。三是进一步拓展优质建筑施工企业优质项目工程保理业务、非融资类保函。四是要围绕辖内黄商、中商、中百等商贸流通核心企业或强势渠道客户所形成的上下游产业链客户。五是加快拓展新型消费、电商平台等新兴热点领域营销。

来源:自写
作者:王少云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