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江西景德镇西市区支行开展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3

          为响应工商银行、省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加快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和形象,工行江西景德镇西市区支行进一步明确服务工作专项整治内容及要求,细化工作措施,落实整治责任,为打造服务效率高、体验佳、口碑好的客户满意银行奠定坚实基础。

        加强思想认识,动员全员参与。通过总行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活动启动视频会议,深入学习了会议精神,了解总行关于抓住客户服务这个基础,建设客户满意银行的战略部署,利用晨夕会等时机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行员工,确保人人知晓,个个明责,全神贯注迅速投入到专项整治行动中去。
        细化落实举措,加强服务管理。一是整治服务环境。号召员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规范网点大堂展示柜、宣传架以及电子银行体验区物品摆放、客户视线范围内的电路电线整齐扎放,适当隐蔽的具体要求,解决网点存在的工作环境杂乱的问题。通过整改后,网点工作环境得到全面改善。二是重视服务态度。为实现无服务态度类投诉、无恶行服务事件发生,支行近日每天通过晨会安排了服务典型案例的专项学习,强化员工正确服务面貌的意识,从而加强服务红线管理,杜绝态度类投诉,确保恶行服务零发生。三是规范员工行为。以统一行为规范为抓手规范员工,规定网点柜员应微笑服务,迎接客户时应行举手礼、有迎接、送别文明用语,且用语要规范,语调亲切、平和;柜员在接待客户时,应将客户凭证、单据、现金、证件等礼貌接、递;办理完业务后,要请客户使用服务评价器;柜员离岗时,应外摆放暂停服务标识牌等,从而规范网点员工对外服务规范,持续提升客户对该行服务的满意度。  
        支行在改善服务面貌的过程中,全员参与,营造了良好氛围。同时及时组织回头看,杜绝反弹反复和边改边犯,不断提高支行的服务工作水平。整治过程有序推进,保证了活动实效。

来源:
作者:邓春建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