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古城支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9-27
    为进一步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根据当地人民银行及上级行的统一要求,9月25日,工行保定古城支行上街组织开展了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存款保险条例》是以立法形式为存款人的存款提供明确的制度保障,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国家金融安全网,更切实保障了存款人权益。针对本次活动,该行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行的统一部署,利用折页、咨询台等载体,扩大存款保险制度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宣传活动中,一是向客户发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做好存款保险宣传及政策解释工作,期间共发放折页200余份,受到了群众的普遍认可;二是大力开展存款保险制度的宣传,使更多客户了解利率市场化知识,了解存款政策,引导客户正确认识存款保险,自觉维护金融秩序。
    本次存款保险宣传活动的开展,是该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义务,做好公众金融安全教育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这次活动,市民增强了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拉近了银行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受到客户广泛好评,提升了工行品牌形象。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