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提升综合服务竞争力

发布时间:2020-07-20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渠道管理工作相关要求和部署,加强客户服务管理、网点优化建设、渠道转型创新等项工作,通过提升客户体验,增强客户粘性,进一步提升综合服务竞争力。
  一、强化客户服务工作。一是加强营业网点服务规范化管理,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加强网点防范工作,提升客户满意度。二是落实总行关于行标识的统一规范及当地政府亮化要求,对部分支行标识进行更换,统一规范行标识,提升社会形象。
  二、优化网点设备布局。该行认真梳理各网点自助设备布放与到期时间,及时做好设备采购上报工作,使网点设备布局及业务量的有效提升做到最大程度的优化。二是为相关业务部配置统一积分兑换展示柜,扩大银e生活等支付场景的知名度,提升我行竞争力。三是配合科技部门做好设备报废工作,并对报废设备进行拆除,并按照业务量对设备进行了有效调整,大大的降低了设备低效情况。
  三、加强对离行式自助渠道管理。该行对自助设备进行逐一摸底调查,组织开展对全辖离行式自助渠道(包括离行式自助银行、离行式自助服务区)调整优化,进一步提升自助渠道使用效能,充分发挥自助渠道在网点经营转型中的支撑作用
  四、开展渠道信息数据更新治理。该行按照省行工作要求,重点对客户服务信息,包括渠道管理、机构综合管理、业务运营管理等业务系统和平台数据,参照物理渠道信息和指标数据治理说明开展全面梳理,完善网点信息,确保信息数据准确性,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