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辽阳分行安平支行成功营销发放个人助业贷款

发布时间:2020-07-15

  近日,农行辽阳分行安平支行广开营销渠道,不断探索业务发展新方向,经多方沟通营销,成功营销发放个人助业贷款。

  安平支行领导班子十分重视个贷业务经营发展情况,特别得知个贷业务仍负增长的情况后,更是率先垂范,带头营销。通过与企业法人及财务人员交谈,了解到该企业的资金需求,结合我行个人贷款产品开展营销,客户经理详细介绍了农行贷款政策和办理程序,法人向我行提出个人助业贷款申请。

  本笔贷款的办理得到市行后台审查部门的大力帮助,并就该笔贷款调查过程中应注意事项做了重要提示。支行领导从贷款调查人员的配备到车辆保障都给予大力支持,同时积极与企业财务人员进行沟通,协调资料收集、实地调查等工作。客户部门加班工作,提高了该笔贷款的调查、审查效率,为该笔贷款顺利投放给予了极大的帮助。

来源:办公室
作者:农行辽阳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