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站前支行积极开展2020年 “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根据省市行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的通知》要求,站前支行在2020年6月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活动针对低净值人群的需求,以“非接触式”宣传方式为主,采用线上宣传及网点实地宣传相结合的形式,安全广泛的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七家营业网点LED门楣以及电视屏等渠道滚动播放宣传语,网点内张贴活动宣传海报,引导低净值人群学习自身亟需的金融知识,了解金融支持政策,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守住“钱袋子”,助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约200份,受众消费者约300人,发送短信、微信约500条,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积极响应,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广大群众金融知识水平,对防范非法金融活动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
作者:沈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