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助推业务发展(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6-03
      为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加强作风建设工作要求,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持之以恒将作风建设和业务发展同抓共管,努力风清气正的经营环境,推动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一、加强员工思想教育,杜绝风险隐患。一是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健全党建工作,加强党员教育,大力提高党员素质,让党员同志成为其所在领域的业务高手,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及时将省、市行警示教育精神和保定纪检监察工作期刊传达到每位员工,引导全员牢固树立廉政案防和依法合规的意识,树立红线、底线思维,杜绝各类风险事件尤其是屡查屡犯的事件发生。 
      二、强化队伍管理,不断激发员工活力。一是严格执行请销假管理制度,对工作落实不力、纪律不强的员工进行批评教育,约谈提醒。二是家访排查,加强员工异常行为的排查和管控,规范员工行为。三是开展劳动纪律整顿活动,进一步营造纪律严明、积极上进的工作氛围。四是迅速提高新员工的自身素质和业务技能,提升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打造高素质新员工队伍。 
      三、抓服务管理,塑造社会形象。对员工服务规范化提出要求,真正做到为客户着想,令客户对该行的服务认可满意,不断提升工行在社会上的口碑,提升市场竞争力。 
      四、严格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将运用“第一种形态”作为加强党员干部日常监管的重要手段,时刻提醒党员干部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盯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持续纠治“四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风化俗。从严狠抓廉洁银行建设,持续开展警示教育,将风险隐患提前消除,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经营环境。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