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文昌支行加强疫情期间职工食堂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0
 
    疫情防控期间,工行抚州文昌支行高度重视,持续强化食堂管理,全力保障员工饮食安全和身心健康,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一、严格防控,加强管理。该行加强对食堂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控,每日监测体温,工作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加大对食堂环境卫生、食材、采购菜类品种、烹饪方式、餐具消毒杀菌等方面管理工作,按周安排工会委员到食堂开展餐食质量监督管理。 
    二、落实分餐,独立进餐。该行食堂延长就餐时间,做到分批就餐,根据疫情发展调整就餐方式,从原来的份饭打餐、食堂内分散就餐调整为分餐制度,制作固定菜式的套餐,严格分时段、分部门取餐,实行独立进餐。 
    三、加强监管,严格落实。该行到检疫合格的菜市场、超市购买食材物资,合理搭配食物结构,保证员工健康用餐。不购买、不烹饪来源不明的动物肉,不自行宰杀活禽类,果蔬类现买现吃,不囤积易腐烂食物,保证食品安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