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开展正确处理快速发展与稳健发展之间关系的全员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0-04-16
      为进一步持续强化内控合规管理,全面从严管控风险,正确处理业务发展与内控合规的关系,促进我行稳健运行,有效助推全行高质量发展,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在全行开展一次正确处理快速发展与稳健发展之间关系的全员大讨论。
      本次大讨论活动是支行党委为进一步持续强化内控合规管理,全面从严管控风险,正确处理业务发展与内控合规的关系,有效助推全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部署。本次大讨论要求支行全体在岗员工人人参与、个个发言,每位员工均要求撰写心得体会,在支行以上网站发表。支行派指导组成员参加各单位的讨论会。支行成立由内控合规部牵头,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协同的大讨论指导小组,具体监督指导各单位讨论会。力争达到在全行营造合规促进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发展必须合规的良好氛围的目的。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