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莲池支行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4-13
      为响应《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4月以来,工行保定莲池支行积极行动,全面落实倡议书内容,结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落实环境卫生清理,从自身做起,从细微处做起,营造温馨和谐、健康卫生的营业环境。
      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爱国卫生运动。该行作为直接面对客户的金融服务网点,要把工作场所的卫生清洁作为防控疫情的第一道防线,把“讲卫生、防疫情、保健康”作为工作、生活的第一要务,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加强宣传,养成良好生活和卫生习惯。网点开展厅堂宣传,提高卫生意识,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强化“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革除不文明、不卫生的陋习。
      清理环境,打造健康卫生的服务环境。该行以清理环境卫生“脏乱差”为重点,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对客户驻留场所、工作人员办公场所进行彻底清理,对重点场所和设施进行规范消毒,为员工和客户营造安全舒适环境。
    加强督导宣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为保证卫生清理效果,4月3日,该行负责人带队到现场检查网点卫生和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加强工作督导,对不符合卫生要求的及时整改。从源头上控制疾病的发生和传播,切实提高网点防疫能力。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