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辽阳分行辽阳县营业部储蓄存款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03-25

  在防疫工作非常紧张的情况下,辽阳县营业部储蓄存款再创佳绩。截至2月29日,辽阳县营业部核心存款全市排名第二位;个人时点存款(含结构存款、保本理财)年增量全市排名第三位。

  一、高度重视,全员行动。

  为保证春天行动存款任务的顺利完成,辽阳县营业部网点负责人高度重视,及时制定营销方案,设立奖惩措施,全员行动。疫情期间毫不松懈,全员电话营销,通过营销系统营销客户,减少客户临柜风险。

  二、充分发挥党支部先锋带头作用。

  疫情期间,辽阳县营业部由支部书记牵头,通过系统筛选目标客户,建立客户微信群,对疫情期间无法出行有大量闲置资金的客户进行电话拜访进行问候,充分利用线上营销手段,稳住客户资金,确保客户资金落地在我行。

  三、抓“大”不放“小”,积极宣传我行存款产品。

  为了更好的吸引客户,客户经理、大堂经理查询营销台帐、营销系统,通过电话、短息对客户到期资金进行对接,避免客户出行风险,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

来源:农行辽阳分行
作者: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