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爱心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3-06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来势汹汹,无论是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还是普通的人民群众,都众志成城共同战“疫”。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作为一家负责任、有担当的大行,始终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用爱心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带头,主动捐,必须捐!”在接到婺源县委、县政府为抗击疫情的募捐倡议书时,该支行主要领导周剑军同志铿锵有力地说道。该支行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全支行员工开展线上募捐活动。短短半个小时,该支行45名员工踊跃捐款,累计募捐人民币12300元,全部汇入婺源县慈善会账户,着实体现了“邮行担当”和“邮行速度”,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了一份绵薄爱心。
据悉,该支行自成立以来,一如既往热心慈善事业,每年都会组织“慈善一日捐”活动,累计捐赠给县慈善会十万余元,成为向公益事业捐赠金额最多的企业之一。该支行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彰显了负责任的大行担当,大大提升了企业形象。(詹艳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