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宿州城中支行团委汇聚力量打响青春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18
        面对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农行宿州城中支行青年团员积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号召,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凝聚青春正能量,坚定必胜信心,为遏制疫情扩散、打赢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认真组织,积极宣传。在疫情突发之初,城中支行团委高度重视,青年团员带头宣传防疫知识,提高全员意识,进一步压实细化防控措施、强化信息沟通和协同联动,形成全行一盘棋的疫情防控格局。
       坚守岗位,青春担当。青年团员主动请缨,提前结束假期,坚守岗位,用尽责担当诠释初心,用坚实保障温暖,及时响应、处理支行和客户业务需求,保障业务正常运行。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攻坚阶段,一群可爱的青年员工在坚守工作岗位,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面对疫情,城中支行采用应急方案,安排专人办理财政账务。1月29日至2月4日协助经信局完成拨款300余万,经开区财政局拨款95万元。同时,城中支行营业部青年员工协助宿州市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完成对市立医院的拨款,用作医疗备用金和新区建设。此外,更多的青年员工响应倡议,安心待在家里的同时,主动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等途径询问了解客户业务需求及健康状况,引导客户采取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客户热线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
      公益捐款,奉献爱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传播速度快,途径广,我们隔离病毒,不隔离爱,不隔离责任心!因疫情发展迅猛,网点安排轮休,但疫情捐款购货时间紧迫,城中支行青年员工接到捐款通知后第一时间赶到网点,积极动员全体员工捐资捐款,全行30名青年员工在接到号召后立刻捐款,不到一小时便捐款3000元。支行团委鼓舞青年员工投身到抗击疫情工作中,踊跃参与中国青少年基金公益捐赠活动中,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众志成城,抵抗疫情!城中支行团委将带领全体青年团员坚定履行团员义务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汇聚农行青春力量,以担当作为给团旗增辉添彩,与疫区人民心手相连、同舟共济,打赢防控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宿州城中支行
作者:张玉珠 王丹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