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临商银行“惠员卡银联冰雪节”活动,滑雪最高立减30元

发布时间:2020-01-21
春节假期即将开始,为丰富我行惠员卡用户用卡体验,临商银行与茶山滑雪场、望海楼滑雪场合作推出“惠员卡银联冰雪节”活动。持临商银行惠员卡在滑雪场内使用银联二维码支付完成交易,单笔消费可享5折优惠,单笔折扣封顶30元,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2月16日。
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为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切实做好全员宣传推广工作。每位员工首先在朋友圈中转发活动链接,扩大活动传播范围;大堂经理在营业厅内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活动优惠内容,为没有办理惠员卡的客户及时办理好新卡,使更多的市民可以及时享受到惠员卡所带来的优惠政策。临商银行工会惠员卡自发行以来,已与临沂市多家企业、部门合作推出过如 “1元看电影”、“1元换购调味品礼盒”等惠民活动,深受群众的称赞与喜爱。(徐颖)
 
来源:
作者: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