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开展春节前存款营销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8
        为把握春节前客户资金回笼的有力时机,做好“春天行动”个人存款稳存增存工作,近日,农行连山支行制定印发方案,在全辖开展2020年春节前个人存款营销竞赛活动。
        为确保活动实效,该行在方案中明确了竞赛活动起止时间、目标范围、激励措施,考核奖惩,细化了各参赛网点个人存款增长计划和计划完成率奖惩金额。
        方案要求各营业网点,一是高度重视,迅速落实。要充分认识岁春节前资金回流的重要性,利用节日有力时机,重点营销大客户,做好厅堂服务,留住存量客户。二是利用产品,稳存增存。要“大额存单”和“福利储蓄”并用,利用系统提示客户闲置资金和到期产品,主动联系客户根据需求配置存款类产品;通过宣传“汇利丰”、“银利多军人专享”等优势产品,吸存稳存。三是多措并举,宣传营销。要在营业大厅显著位置摆放个人存款产品宣传资料或产品介绍,利用荧光展板、网点橱窗展示等方式多类渠道开展宣传营销,营造浓烈活动氛围,努力实现活动目标。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