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开展“迎新年,庆元旦”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3
为喜迎2020年元旦到来,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各部门员工间的相互交流,增强部门之间的凝聚力,12月31日中午,该市分行工会在市分行二楼大厅开展了“迎新年,庆元旦”团建活动。此次团建活动以该市分行机关各党支部(6个)为单位,共计60余人参与。
    此次活动设立了虎口脱险、眉目传情、集体造句、正话反说、心有灵犀等项目,通过集竞技、娱乐为一体的大众性活动,让员工在活动中享受快乐,缓解压力,激发工作热情。活动现场,全体人员精神抖擞,彼此加油、欢呼,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过程扣人心弦,最后,在全体人员的欢声笑语中完成了团建活动。据悉,此次活动增加了员工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让员工有更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工作和生活。(饶梦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