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分行统筹推进做好“工行驿站”惠民服务网点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4
       银行网点是面向大众客户的服务窗口,也是用服务传递能量和温度的主战场,工行渭南分行深入贯彻落实总省行精神,充分利用网点渠道优势,在全行建设推广“工享驿站”惠民服务网点,促进网点优质服务资源开放共享,努力打造“您身边的银行 可信赖的银行”,增强网点服务社会能力。
     目前,城区各支行、各县(市)一级支行及新装修网点作为第一批惠民服务网点已统一悬挂“工行驿站”标识,对外提供惠民服务。已挂牌网点得标识悬挂和设施配备情况将通过“渠道管理平台--网点形象展示--工行驿站”进行展示,同时用户可通过“工行服务”微信小程序直观查看就近的“工行驿站”网点,享受便民服务设施。
     在这里,不仅为环卫工人、交警、城管等户外工作者提供空调、休息座椅、饮水设施、手机充电、WiFi无线上网、点验钞机、老花镜等基本惠民服务设施以及雨具、急救箱等应急服务设施,同时还将视实际情况对客提供洗手间、母婴室、轮椅、儿童推车人文关爱服务设施,从细节出发,方便客户、关怀客户、温暖客户,秉承“驿站”文明的精华,打造客户之“家”,让客户体验工行担当,感受工行温情。
   “工行驿站”是聚焦民生发展,惠民利民一项重要举措,展现大行风范,彰显人文关怀的责任担当的重要体现,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传递工行温度,打造工行优质服务口碑。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赵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