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开展征信宣传活动:信用卡不是摇钱树,刷卡消费要适度

发布时间:2019-11-28
       为拓展信用卡的宣传深度与广度,营造社会诚信环境,近日,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组织消保工作人员在“宜丰南”高速路口向过往驾乘人员以及高速收费站工作人员开展了多形式、多渠道的征信宣传活动,活动主题为“信用卡不是摇钱树,刷卡消费要适度”。
       活动现场设立宣传点,悬挂条幅,摆放宣传资料,工作人员佩戴统一绶带,向过往驾乘人员、收费站工作人员及附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个人征信及相关金融知识,讲解如何正确使用信用卡、积累个人信用、如何享受信用卡优惠政策,同时就信用卡带来的风险主要有哪些,如何防范这些风险等进行知识普及,加深“信用创造财富,守信成就事业”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人们讲诚信,守信用的理念,强化了人们关爱信用记录的意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接受咨询50多人次。通过与客户近距离的接触,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公众的金融需求,对于该支行在下一阶段为公众提供更优质,更有效的金融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朱建云)
 
作者:朱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