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河北衡水分行到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心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献一份爱心,送一丝暖意,传递一份真情。近日,工行河北衡水分行到该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一路童行 相伴成长”主题爱心日活动,看望慰问那里的孤残儿童,为他们送去爱心、送去温暖。
      该福利院王院长对工行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感谢,对该行为弱势群体和孤残儿童送温暖的行为表示敬意。在王院长的介绍和陪同下,志愿者们了解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和福利院的相关情况,在福利院生活的孩子多数是来自社会上的弃婴,很多孩子因为身体上的缺陷,生活上不能自理,而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悉心照料下,孩子们接受康复治疗和学习教育,他们生活得很幸福;随后志愿者参观了福利院育儿室及活动室,走进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场地,与孩子们交流互动。
      该行樊云飞副行长表示以后要经常多抽时间去看望孩子们,以我们力所能及的陪伴为孩子们增添一份温暖,并希望我们的举动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心活动中,让孩子们更多的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儿童福利院赠予每位志愿者一枚“奉献爱心 与爱同行”的纪念章。
     “爱心日”是工行同心工程的一项主要内容,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活动。此次志愿者活动,大家感受颇多,心灵受到洗礼,社会责任感倍增,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志愿者爱心活动,多去关心和帮助有需要的弱势群体,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艾莉)
来源:工行衡水分行办公室
作者: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