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河北衡水分行参加市第四届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11-18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衡水市体育运动水平,衡水市第四届运动会开幕式于10月26日在奥体中心体育场举办。共有来自全市各战线70支方队近3000名群众参加大会开幕式。工商银行衡水分行作为金融系统代表积极筹备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以“活力湖城,大美衡水”为主题,展示了衡水市人民创新开拓、不懈拼搏的坚强斗志和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反映新时代中国人坚韧不拔、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开幕式上,工行衡水分行代表队队员们昂首挺胸,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统一的步伐在领队和旗手的带领下迈向主席台接受检阅,8名队员手持的“工于至诚、行以致远”八个大字格外引人注目,队员们面带微笑频频挥动国旗,向主席台及所有观众致意,展示了工行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全体员工会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体魄投身到工作中,努力实现年末各项工作圆满收官。(李娜)
来源:工行衡水分行办公室
作者: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