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铜鼓县支行:从网点服务工作出发,努力提高客户服务体验

发布时间:2019-11-04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工作要求,邮储银行铜鼓县支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网点服务达标、做到网点四声服务等工作,全面提高网点服务水平,提升客户在网点办理业务的服务体验。
  自铜鼓县支行成立以来,网点服务达标工作便一直是该行的工作目标,推动营业网点全面服务达标是该支行首要任务。强化网点服务规范化、标准化和常态化管理,实现网点服务质量全面提升。通过分流客户办理业务渠道以及使用新型超级柜员机重点压降了客户排队时间,取得明显效果。坚持网点晨会每日一学,通过员工之间相互学习指出问题提出建议,以及向优秀同业者学习等实时进行服务质量的监督和改善。发现问题及时予以纠正,确保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客户体验不断改善。
  同时铜鼓县支行还大力推进网点服务提升工作,利用网点LED屏、电视机、宣传折页等,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提升服务品牌形象,体现邮行服务的社会价值。(贺紫璐)
 
作者:贺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