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黄冈分行扎实开展合规督查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21

       4月17日上午,农发行黄冈分行开展了合规督查培训,本次培训是建立合规督查巡查机制以来的第一次培训,培训对象是黄冈分行合规建设委员会督查组成员,本次培训内容重点围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贷后管理专项检查两个检查项目展开。

       开班前,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合规建设委员会副主任镇馥同志作会前发言,他提到:“本次培训主要是为督查小组开展二季度合规督查做准备,大家要全面把握检查内容、认真领会检查要点。会上大家可以互相沟通交流,会后大家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发扬“啄木鸟”精神,坚持能发现问题是好事的工作态度,扎实开展合规督查工作”。合规建设委员会副主任江玉萍同志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建立合规督查巡查机制是一项重大的改革举措,本次合规督查是第一次检查,大家一定要开好头,把这项工作落实好,能够真正起到以督查促合规的目的,争取把合规督查工作做出亮点、特色。



来源:农发行黄冈市分行
作者:刘爱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