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铅山县支行开展“国债下畲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在当地海拔较高,也是唯一的少数民族聚居区域—铅山县太源畲族乡,随着邮车绕过一道道弯、穿过一片片山林,依旧可见桃红柳绿、梨花胜雪,让一大早赶往目的地开展活动的人们倍感欣喜。
在当地人民银行的号召下,近日,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积极协同邮政分公司,以邮车送金融知识下乡形式,深入离县城偏远的畲乡展开“国债下畲乡”活动。活动期间,该行通过悬挂横幅、设置摊位宣传、摆放易拉宝、走进畲民家或商户等方式,“一对一、面对面”向当地群众普及国债相关知识,及时对现场疑问予以解答,让畲民深切感受到邮储银行的温馨服务、专业品质。
活动当天,该支行共接受当地百姓、客户及游客咨询的近300人次,发放宣传折页达500份,意向购买国债客户达10户,活动取得较好的预期效果,有效推动国债知识进乡村。(范全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