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赣县支行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3
      为充分调动广大员工和社会各界支持平安建设、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根据省、市分行的统一安排部署,邮储银行赣县支行在近期开展了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赣县支行以活动为契机组织支行全员力量,通过在设立展点、发放资料、现场解答、网点LED、等形式多样的宣传,在辖区内网点等地活动较密集处进行宣传,向群众提供金融业务咨询服务、开展扫黑除恶、防电信诈骗、寄速物流、危爆易燃、非法集资等重点行业安全管理法制知识宣传。

      邮储银行赣县支行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使人民群众进一步熟悉了强化社会治理、推进平安建设的方针、政策,更加理解了强化社会治理、推进平安建设的重要意义。在当地营造了一股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良好氛围,引导群众积极投身平安江西建设实践,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打造平安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工作新格局,更为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维护社会稳定贡献了“邮行”力量。
 
来源:
作者:严敏嘉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