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新干邮储银行三湖镇支行储蓄存款再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19-03-31
     新年伊始,邮储银行新干县三湖支行抢抓旺季存款营销有利时机,再续上年稳存增存的强劲态势,储蓄存款快速稳步增长。截止3月中旬,该网点储蓄存款新增0.3亿,为近年旺季新增存款之最,位列全市农农村网点第一方阵,系统内排列前茅的好成绩。
    一、坚定存款目标。该行及时传达上级行相关政策,坚定存款目标,把稳存增存作为第一要务的思想灌输至每个人,使大家目标任务明确,思想认识到位。加强组织推动,调动一切资源,制定有效措施,全力增揽资金。 
    二、激发全员热情。该行储蓄存款考核任务落实到人,并且按不同时点落实员工揽存到位,奖罚分明,每天利用微信、QQ进行储蓄存款通报,鼓励全行员工人人争先,天天揽存,增强员工揽存紧迫感,在全行形成你追我赶的工作作风,激发全行员工的营销热情。
    三、加大挖转力度。该行积极鼓励全行员工加大外出营销,对挖转他行资金进行专项奖励,鼓励全行晒单,形成行外吸金营销氛围。
    四、积极外出宣传。该行组织不当班员工对周围商户,周边村镇全面走访,多次走访,发放宣传单,宣讲邮储银行优势产品,并且进行登记有奖,办卡有奖等活动吸引客户来该行办理储蓄业务。同时对他行优质客户进行电话营销,亮他行存单即送精美礼品一份,员工极力营销把握营销时机。
五、强化客户维护。该行布置客户经理对存量客户进行重点营销,提升客户资产,关注大额异动客户,每日进行电话跟踪及营销,对大额异动做到心中有数。
    六、坚持服务制胜。该行坚持服务制胜战略,大堂每日对网点做好引导,指导客户填单,积极引流客户,在业务高峰期及时增加柜口,减短客户等候时长,同时每天进行厅堂微沙龙营销,同时关注客户,关心客户,对到店客户送上一杯茶,送上一料糖果,缓解客户等待情绪。
来源:
作者: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