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开展“党员进社区 我们在行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2
      阳光明媚春色好,志愿活动正当时。为进一步落实党员进社区为群众服务工作,3月16日上午,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学雷锋志愿服务队5名队员前往梦湖社区慰问孤寡老人。    
      志愿者们为老人送去牛奶、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并与老人促膝谈心,了解生活状况并询问他们的困难之处。通过与老人当面交流,大家了解到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老人基本能生活自理,由于年龄较大,平时也没有太多的活动,喜欢到周边散步。随后,志愿者们还自发地为老人干起了家务活,有的擦桌子,有的拖地,忙的热火朝天,让老人家里里外外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虽然在大家看来是小事,但在老人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这是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继3.15金融知识宣传后开展的党员进社区活动,他们还将陆续开展“邮爱公益”“交通劝导”“环境整治”等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毛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