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传承责任 携爱前行

发布时间:2019-03-20
 阳春三月,春意浓浓;“邮爱”出发,汇聚暖流。3月2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迎来第三个“邮爱公益日”,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积极响应总行、省分行号召,组织市分行机关及辖内十个经营单位开展了一年一度的“邮爱公益”宣传活动。

    上午9:00,迎着久违的暖阳,该市分行十支公益宣传队伍统一着装,佩戴邮爱公益的Logo胸贴,以健步走的形式精神抖擞,笑容满面地来到大街上、商场里以及人群中进行集中宣传,吸引了许多群众驻足浏览。他们纷纷拿出宣传折页,向广大群众宣讲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邮爱成长计划”,动员市民掏出手机扫码捐款,为贫困学子的求学之路添砖加瓦。

    为让一年一度的邮爱宣传活动全面升温,活动开始前,该市分行充分发挥了网点的宣传“主阵地”作用,统一组织了海报上墙、折页上架、标语上屏,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在线上,该市分行工会联合腾讯公益募捐平台发起了“邮爱自强班”一起捐活动,并且发动全市分行员工在微信圈转发造势,短短3天时间内,累计捐赠金额达4800元,捐赠人数达200人次.同时,该市分行还要求全体员工积极参加总行组织的健步走“网络竞赛活动”,为助力贫困学子完成学业汇聚涓涓细流。

    “3.20邮爱公益日”宣传只是该市分行回馈社会、彰显责任的一个缩影。自成立以来,该市分行始终坚守普惠金融战略定位,主动承担国有大行责任,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城乡百姓提供广泛便利的金融服务。成立十一年来,累计向地方投放信贷资金超过420亿元,服务城乡居民客户超过200万,年代发养老保险超过十亿元,服务养老保险客户五十余万人次,用切实的行动履行了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
作者: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