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上海中路支行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0
3月5日,欣逢第56个雷锋纪念日,邮储银行南昌市上海中路支行策划开展学雷锋活动,受到了周边商户和居民的欢迎,上海中路支行遵循着雷锋的脚步讲奉献、责任与担当精神传遍了全市大街小巷。
      活动当天,上海中路支行员工坚持以,“送金融知识进社区,进企业,提高居民金融风险及信用意识”为目标,向参加活动的居民普及“反假币”与“非法集资”等相关金融知识。针对他们提出的如何鉴别真伪和假币如何处理的问题,该行员工也详细的做出了解答,并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的形式给他们普及金融法律知识,提高鉴别能力。在深入企业的同时,现场宣讲我行金融产品知识,现场为企业员工解疑答惑,提供现场办卡服务,受到好评。
本次活动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继承发扬雷锋精神有机结合,通过新颖的互动形式给周边居民、商户和企业员工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收获,从而使雷锋精神得到更好的发扬传播。(徐文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