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开展员工履职中行为排查

发布时间:2018-08-31

 
近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建立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机制,包括排查对象、排查内容、排查方法和排查方式等,重点开展员工履职中的行为排查。
  • 在排查对象上,除一般员工外,突出将工作空间与时间自由度较大的基层机构负责人和客户经理、在编不在岗人员作为排查重点。
  • 在排查内容上,针对异常行为的隐蔽性特点,重点开展对员工履职中的行为排查,同时延伸到员工履职之外。  
  • 在排查方法上,除通过和本人及周围员工了解情况外,还通过走访家庭、社区、工商管理、司法机关和客户等,了解员工履职之外的行为,并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对员工异常资金往来和业务痕迹进行排查。
  • 在排查形式上,除开展日常排查和集中排查外,还对出现的一些苗头性、倾向性的异常行为进行专项排查。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