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大堂经理工作考核到位

发布时间:2018-08-28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行“大零售”战略,加快提升网点厅堂营销服务水平,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规范大堂经理日常管理,优化来行客户服务体验,推动营业网点由交易核算型向营销服务型转变。
一是按照《山西分行大堂经理绩效考核指导意见》及《山西分行大堂经理营销服务工作指引》相关要求,强化大堂经理考核,将大堂经理考核工作纳入支行网点的统一考核之中,对大堂经理的考评采用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方式,对其在网点内统筹调度、识别推荐、合理分配客户资源、机具资源、窗口资源情况进行综合考评,并将全面考核评价结果与大堂经理星级评定和绩效工资挂钩;
二是依托系统考核功能,定期通报大堂经理履职情况,在全辖积极营造“比、学、干、帮、超”的竞赛氛围,充分调动大堂经理做好厅堂营销服务工作主动性;
三是从考核管理、分配兑现入手,积极思维、周密研究、完善配套措施,先行先试,推动统管大堂经理模式取得新突破、新进展。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