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涞源支行全功能“职工之家”建成并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8-08-21

     经前期施工建设和调制完善,8月20日,工行保定涞源支行全功能“职工之家”建成并投入使用,全行员工体验到“为员工谋福祉的真切情意和爱的助力”。

    一是电子书屋投入使用:“智能化文化活动家园”——读万卷书,工于至诚。新投入使用的电子书屋具有丰富书籍资源:购置党政要闻、经济经融、文化生活等各类纸质图书;装配4台苹果IPAD,内含国家图书馆等掌上图书APP移动端;配置2台戴尔一体机,装置Choice金融终端等智能软件等,有效促进基层支行拓展视野、素养提高和运行质量提升。支行外地住宿青年员工班后觅得知识海洋,支行在职员工闲暇之余得以丰富拓展事业。
 
    二是体感室投入使用:“轻便化体育运动乐园”——行万里路,行以致远。体感室内置网络电视和智能体感机。网络电视供员工收看新闻、电视节目。智能体感机内涵100余种体感项目及100余种健身活动,为冬季严寒条件下员工进行体育锻炼打造平台,为外地住宿员工提供文体休闲场地,为“职工之家”的温馨创建搭建“轻便化体育运动乐园”。在员工班后闲暇之余,更搭建了极佳的减压释放和缓冲平台。
 
    三是活动室投入使用:“高端化健身强体基地”——强我体质,智以奋进。活动室配备健身器材设施,在支行范围内搭建了一体化的“健身强体基地”,便利行内员工休闲、健身、强体、启智等活动。
 
    涞源支行全功能“职工之家”的投入使用为该行员工带来文娱活动、健身强体的家园乐园,受到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