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人民东路支行加强服务管理推动服务质量提升

发布时间:2018-06-17

 

工行咸阳人民东路支行积极创建标杆网点,实施“一把手”工程,加强服务目标管理和考核,紧紧把握服务主线,增强大局服务观念,促进服务质量得到有效提升。
一、实施“一把手”工程。该行坚持优质文明服务不只是个单纯的服务问题,银行在市场竞争中靠的是以优取胜。优质服务是立行兴业增效之本,因此支行积极摆在重要位置来抓,纳入工作决策的总体思路,全面实施“一把手”工程。
二、健全服务领导小组。健全以行长为组长的优质文明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层层签订优质服务责任书,将各项指标量化、细化,责任分解到人,并纳入行长目标管理体系考核。在每年年初的工作安排中,都把优质文明服务工作作为贯穿全年各项工作的主线,常抓不懈。
三、发挥整体管理功能。搞好服务是事关银行社会形象,影响银行各项经营活动的综合性工作,因此每个部门每个员工相互支持配合,增强服务意识,顾全大局,发挥整体功能,努力提高全行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建立服务大格局,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管理、科技和后勤部门想方设法搞好服务,提供保障,为打造窗口新形象创造良好条件。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