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武功支行创新挖潜扩大普惠金融影响力  

发布时间:2018-06-16

工行咸阳武功支行大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加强与企业和各专业条线协同配合,不断创新挖潜,扩大普惠金融影响力,确保小微企业信贷业务稳健发展。

一、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有融资需求或潜在需求的客户进行上门拜访,行长及主管行长亲临现场指导,通过面对面的沟通深化了解,全面掌握企业的生产、销售情况制定一户一策的方案挖掘客户的个性化融资需求

二、主动服务地方经济。依托应收账款、订单、存货等要素,开发设计小企业融资服务方案,努力使行产品与企业需求的有效融合,打破小微企业贷款业务营销瓶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助力小微企业快速发展。
   确保业务稳健发展。积极加强风险管理,通过贷前调查确定准入企业。贷后管理做好异常风险监测、信贷资金流向检查、间隔期检查等贷后管理工作,关注企业销货款归行率,生产经营状况,企业法人代表信用状况,防止出现过度融资风险,确保小微企业信贷业务稳健发展。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