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渤海支行提前完成掌上银行全年计划

发布时间:2017-09-05

    年初以来,渤海支行将掌上银行定为年度重点战略产品,加大掌上银行营销力度,多措并举,截至8月23日,掌上银行新增客户数3212户,计划完成率101%提前129天完成全年计划。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支行行长王志民同志、主管行长陈鸿志同志多次在行务会上强调掌上银行的重要性,并把掌银营销工作做为网点考核的重要内容;二是充分抓住学生暑期开学前的黄金时期,对来到网点的准大学生重点营销,全部办理掌上银行。三是积极营销重点客户,提升重点客户掌银渗透率。对个人贵宾客户、信用卡客户、贷款客户进行点对点精准营销,提升三类客户掌上银行渗透率。四是持续推进“六走进”营销。各网点多次开展“六走进”活动,扫街式掌上银行,拓宽农行掌上银行使用人群。 

来源:葫芦岛分行
作者:张怀江 孙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