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代发工资业务实现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13

        为了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大力拓展代发工资业务力度,实现了稳步发展。
        一是扎实做好客户维护,持续夯实客户基础。该行高度重视代发工资客户的维护工作,从稳定客户、提升客户工作入手,扎实开展客户的维护提升活动,根据县域支行代发工资客户特点,层层分解落实责任目标。将代发单位的维护工作落实到人,采取定期走访的方式,积极与客户进行沟通和联系,实时监测代发工资的入账情况,了解和解决客户其他金融业务的需求,保持和加强与代发单位间的关系,达到稳定和提升客户目的。
        二是强化外拓营销举措,抢占有限的市场份额。该行在做好稳定原有代发工资户的基础上,积极推进代发工资业务的外拓营销活动。利用工商注册等渠道信息,对新建公司单位进行锁定和上门营销,重点关注新入住当地的外地客户,制定周密的营销方案,采取各种方式接触和联系目标客户的高层人员,展开有效的公关营销活动,力争客户的独家代发业务选择工行,抢占有限的代发资源。
        三是加强考核管理,提高工作效率。该行不断加强对代发工资业务的管理和提高工作,完善和强化考核手段,将目标分层落实到位,牵头部门定期进行业务督导和检查工作,严格落实营销业绩的奖罚措施,调动全员营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推进营销工作的开展,持续提高代发工资业务的营销成果。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