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博野支行召开服务工作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05-31

     5月28日,工行保定博野支行召开了由行长、部门经理、网点负责人及大堂经理参加的2018年第五次服务工作专题会议。会上,支行行长对网点的服务质效现状、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并对今后的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

    加强对服务工作管理。加强厅堂服务联动和组织协调,分层服务客户,掌握服务工作技巧,及时化解工作中出现的矛盾,及时妥善处理客户现场投诉,当班经理要切实负起责任来,加强服务督导,加强员工服务意识和技巧的教育和培训,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对服务纠纷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
 
    培养员工良好的服务习惯。通过开展“用心用情用力 温馨服务暖万家”服务提升专项行动,彻底改变服务不扎实、不过硬的习惯,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从根本上杜绝屡查屡犯的现象。
 
    规范服务标准化管理。网点要切实加强服务的标准化管理,重点开展仪容仪表、服务礼仪、服务纪律、服务态度、操作流程等基础服务规范治理, 强化员工行为规范,对待客户要做到三声服务,杜绝服务禁语和忌语,杜绝服务事件的发生。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