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涞源支行扎实开展“以案说纪 以案说规”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1

     为警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员工以案为鉴,闻警自省,进一步筑牢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坚决守住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期,工行保定涞源支行开展一系列活动,扎实推进“以案说纪 以案说规”警示教育工作。

    一是组织学习典型案例,提升全员自律自警意识。该行行长以全员大会为契机,向全员宣讲学习警示教育案例剖析资料,要求全员高度重视,强化认识,狠抓落实,工作到位。
 
    二是定期开展“微课堂”,强化基层制度传导。定期组织一线员工开展最新制度学习,多次提示“双无”专项行动的落实,传达“作风整顿和自查自纠”的目标要求,重点学习员工警示教育专刊、纪检监察专刊等文件,积极完成好上传下达、制度传导任务。
 
    三是依托支部委员会,上行下效带动全行落实行动。支行充分发挥党领导的核心作用,积极拓展党组织的带动效能。支部书记多次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毛泽东文选,党小组充分利用班后时间开展党风廉政分析会和批评与自我批评讨论会,严肃纪律,掷地有声。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