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坚持行务公开营造风正劲足良好氛围

发布时间:2017-12-24

     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积极加强民主管理,坚持做好行务公开工作,营造风正劲足良好氛围取得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良好效果。

   坚持群众性。针对“权、钱、人”等重点领域和敏感环节,完善公开机制,让广大员工积极建言献策,听取员工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后再形成决议,依靠群众来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坚持时效性。始终围绕全行的工作中心,凡是行内管理制度、办法、人员调整等,提前通过公示、征求意见稿等形式发布,相信群众、依靠群众,让群众评价,及时听取大家的反映。

   坚持真实性。做到内容真实、数据真实、过程真实、结果真实。对于费用开支、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民主评议等焦点问题向党支部报告,提高工作透明度。实现行务公开常态化,结合工作实际,把需要公开的内容,采取季度、年度以及不定期的方式进行公开。

   四、坚持规范性。坚持以制度作保证,以监督作保障,按照“行务公开实施细则”的要求,细化操作流程,做到“六规范”,即方案规范、内容规范、形式规范、程序规范、时间规范和公开栏规范,持续加力“精细管理、精准营销”活动的不断进步,使得全员能够鼓足干劲儿,目标不变、决心不变、奋勇向前、共创佳绩。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