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礼泉支行组织观看省行第三期晨会直通车

发布时间:2018-05-25

 

工行咸阳礼泉支行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省行2018年第三期晨会直通车,支行负责人和大家共同学习标杆网点以党建促进服务经营业绩有效转化的成功经验和智能服务风险提示,结合实际抓好服务工作,努力打造客户满意银行
一、落实服务工作要求,做细做实服务工作。认真落实上级行对服务工作的要求,以党建为引领,以“走进新时代、创造新体验、树立新形象”为主题,以机制建设、文化建设、口碑建设“三个建设”为载体,以客户、员工、银行“三重满意”为动力,以管理上水平、效率上台阶、体验上层次“三上”为方向,明确服务工作目标和责任,改善服务环境、规范服务流程、完善服务考核激励,努力打造客户满意银行。
二、改善服务品质,提升服务效能。服务无止境,规范化的礼貌服务,不仅是一种规章制度,更是一个展现员工精神面貌的窗口。始终恪守“客户至上、服务致胜”的理念,坚持“因客而为、为客而变、客为我变”,从“转变服务观念,强化服务细节”入手,提高全员主动服务意识,强化服务细节,严格落实服务流程标准化要求,以优质的金融服务展现千佳网点风采。
三、创新服务模式,改善客户体验。创新是维系和增强服务文化的生机和活力,实施以创新促发展的战略,加大服务渠道建设,着力优化服务环境。继续优化网点内部环境,积极推进网点布局优化改造并完善功能分区。以网点智能化、轻型化、标准化和线上线下一体化为抓手,从配置智能设备、优化人员结构等方面入手,进一步提升网点竞争力、改进客户服务体验。通过厅堂微沙龙、融e联、融e行、融e购、e分期等新理念、新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新的金融服务,改善客户体验。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