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贯理念 壮规模 拓渠道

发布时间:2018-05-25

 贯理念 壮规模 拓渠道

    2018年,在省市分行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峡江县支行认真落实省、市分行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收入为中心、信贷为核心、储蓄为基础、特色为补充、风控为保障的经营发展思路,深化转型,改革创新,助力地方,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稳健发展。峡江县支行贯理念,壮规模,拓渠道,助推零售贷款业务发展升级

一、贯彻乡村振兴战略理念,推进“三农”服务转型升级

    一是持续加大新型农业主体贷款的推进力度。定期组织人员深入到各村委,以座谈会和入户相结合的模式开展,着力宣传小额E捷贷的操作便利,引导客户做好小额贷款额度类业务线上办理。同时充分运用好“省银担”贷款担保平台,强力推进新型农业主体贷款的发展。二是持续深化平台合作稳住再就业贷款的市场份额。积极组织人员协助做好再就业贷款的管理工作,保持好目前的市场占比。三是持续加大精准扶贫力度助力农民脱贫致富。结合县政府产业扶贫信贷通的方案,以产业扶贫为重点,将助推产业发展与带动贫困农户脱贫结合,力争发放一批扶贫贷款。四是持续规范做好信用村建设提高小额贷款发展能力。做好农户的信息收集工作,通过信用村的建设,带动小额贷款的长远发展。

二、持续加大“去库存、降成本”服务力度,积极做大消费贷市场

一是加大新产品的放贷。通过对客户台账的筛选,选择优质的客户做为首批“网贷通”开办的重点客群,促进网贷通业务全面铺开;同时增加“白名单”客户准入的覆盖面,定期组织人员对已准入的“白名单”单位进行走访指导,提升邮薪贷的使用率。二是突出结构优化。加大对一手房楼盘的开发,争取再准入2-3个楼盘;同时加强与二手房中介的合作。认真研究分析二手房市场,稳妥开展与辖内二手房中介机构的合作。三是强化汽车消费贷款开发。信贷员要“走出去”,利用我行贷款利率低、审批速度快、手续简便等优势宣传吸引客户,争取汽车消费贷款取得新突破。

     

来源:
作者:谭劲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