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黄石市分行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18-05-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市分行党委提出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由党内向党外延伸,由领导干部向一般员工延伸”要求,教育引导全行干部员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524日晚上,市分行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开展了十九大知识考试活动。

根据分行实际情况,本次活动在分行现业、大冶、阳新同步开展,采取闭卷的形式进行。考试内容包括新党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内容。考试现场,全体干部员工认真思考作答,在规定的90分钟答题时间内全部完成。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据了解,此次考试是“以考促学”,目的是让全体干部员工进一步学懂、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内容。今后一段时期,市分行还将组织知识竞赛、演讲比赛、专题党课等系列活动,不断强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知识的学习,增强全行上下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的本领。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黄石市分行
作者: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