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青年员工培训心得

发布时间:2018-05-25

 在这个花香四溢的五月,抚顺分行举办了一年一度的青年员工培训。十分荣幸参加此次培训,丰富多彩的课程安排、博学多知的培训老师、轻松欢乐的课堂气氛、美味可口的培训餐饮,无不体现了市行领导对青年员工的偏爱与重视。在短短的两天两晚的培训中,我收获颇丰:

贺鹏副行长讲话受鼓舞。在开班仪式上贺鹏副行长铿锵有力的讲话令我们信心倍增,同时也对青年员工提出了殷切希望,这更加坚定了我在农行努力奋斗的决心。

青年员工交流拓视野。培训报道后的第一个晚上,大家利用餐后时间,在市行包华老师的带领下,开展青年员工交流。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畅谈了目前所从事的岗位的职责、工作中的感悟以及未来工作的打算。日常工作中大家忙忙碌碌,只熟悉自己的工作领域,对于其他条线、岗位的工作知之甚少,这次交流让我开拓了视野,了解许多日常工作中接触不到的知识。最令人感动的是,市行人力资源部崔树斌处长自掏腰包为我们购买爱吃的零食。市行领导这样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们更要加倍努力、学有所得。

业务知识学习长能力。在这次培训中,有幸听到省行OCRM系统专家的精彩授课,从系统使用到客户筛选甄别,专家的讲解让我们对系统的使用豁然开朗;市行信用卡中心的老师用生动的语言介绍了我行信用卡业务知识;市行公司业务部老师则非常贴近生活的为我们讲述了微信营销那些事。这些业务知识讲解,梳理了我们的日常工作,也对今后的工作起到指导意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