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横峰县支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规范佩戴党员徽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4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以更高、更严、更实要求推进作风建设落地。根据江西省党委要求及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规范佩戴党员徽章活动的通知赣邮银党办发〔2018〕11号文件要求,邮储银行横峰县支行全体党员于正常工作期间、党内重要活动时及党组织要求佩戴党徽徽章的其他时间和场合规范佩戴党徽进一步“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通过佩戴党徽督促党员、干部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奋力工作、以身作则,切实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在横峰县支行内部形成“比奉献、学典型、争先进、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党员徽章是党员身份的标志,按规定佩戴党员徽章,对于强化党员党性观念,推动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服务群众作贡献具有积极作用。佩戴好党微,对认真做好规范佩戴党员徽章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展示先锋形象有重大意义。(韩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