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德州武城支行以抓好党建工作有效提升支行战斗力

发布时间:2018-05-24

 工行德州武城支行以党建聚人心,以关怀暖人心,以务实的精神,带领全行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员工队伍建设和团队面貌焕然一新,有效提升了市场竞争力。截至一季度末,支行储蓄存款较年初增长超过1亿元,机构存款增长2000万元,中高端客户新增近600户,分期付款业务增长2300万元,在业务发展中做出了新亮点。

  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全员合力发挥。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提要求,鼓干劲,压担子,通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做到以点带面,影响和带动身边群众,鼓舞全员主动投身到支行业务发展中去。
  抓员工关心关怀,“四必”承诺践诺。为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员工对党组织的归属感,我行党总支在做好员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对全行员工提出“四必”承诺践诺,温暖了员工的心,凝聚了员工的心。
  抓环境改善,使员工舒心。良好的工作环境也是激励。该行为职工食堂配备了新的冰箱、消毒柜、保鲜柜及洗碗机等设施,进一步优化改善了办公环境,使员工工作更加舒心。
来源:工行德州分行
作者:宋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