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洪洞支行各项工作层层落实

发布时间:2016-12-14

 

 临汾洪洞支行根据各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正视发展中的薄弱环节,围绕四大核心工作,对症下药,研究制定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全年各项任务指标圆满完成。 
    一、落实目标,确保执行到位。根据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逐项找出差距,根据专业分工,从整体总量、条线分配、部门网点和客户经理四个纬度,将年末各条线攻坚目标层层落实到人,责任细化到人,确保执行到位。
    二、落实进度,确保颗粒归仓。依托我行强大的科技网络和电子银行,牡丹卡、现金管理、长期理财顾问等品牌优势,使中间业务和各种代理业务不断发展,拓宽中间业务的收入渠道。规范收费行为,严格按照银监会整治不规范经营要求公布收费标准,按照公布标准收费,做到应收尽收,“颗粒归仓”,努力提升中间业务对利润的贡献度。从即日起,每天将各项任务指标任务数及完成情况以电子版(表格形式)报回综合管理部,指标任务数时间截至上报前一日,以便汇总,及时通报。
    三、 落实责任,确保稳健发展。进一步加强信贷风险管理,特别是小企业贷款的监督管理,坚持贷款新规的贯彻落实,坚持信贷管理的监督把关,化解经营风险,提高信贷管理水平;进一步强化内控案件防范,坚持强化员工的风险防控意识,确保各项业务安全稳定运行。(郭文俊)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