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践行普惠金融,邮储伴您行

发布时间:2018-05-23

  践行普惠金融,邮储伴您行

    为更好地应对新常态,推进普惠金融,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始终坚持立足地方、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宗旨,将金融知识带进大街小巷,带到了田间地头,有效提升了广大人民的金融知识水平,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了力量。

一、办好特色信贷业务为企业扩展融资渠道

做好“三农”金融服务,一直是邮储银行的重点工作。峡江县支行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普惠金融服务理念,高度重视三农金融服务工作,全面推广信贷业务,不仅为广大城乡企业、商户提供了便利快捷的融资渠道,而且缓解了农村地区农户“贷款难”问题,有效解决了个体商户和农户的临时性资金短缺问题,有力地支持了峡江县中小企业的发展和农民的发家致富。根据地方农业特色,与农工部、农业局、就业局、烟草公司密切合作,对优质的种养殖大户进行现场走访,真正解决了种养殖大户的资金需求。

二、强化代收付服务为全县民生工程贡献力量

峡江县支行凭借强大的网络优势、良好的服务信誉,积极服务民生工程,代发社保养老金、低保生活费、工资等业务,为民众和企事业单位省去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自峡江县支行代收付业务开办以来,全县半数以上社保资金、低保生活费在该行代发,成为了全县社保、低保代发工作开展的主力军,邮储银行的服务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三、完善渠道建设为树立良好品牌形象

为更好地向广大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该行对所辖网点进行了多次装修改造,加快了全县邮储银行基础设施建设,逐步树立起了邮储银行服务新形象,使邮储银行服务渠道更加畅通。在做好硬件渠道建设的同时,该行还加强银行软件基础建设工作,促进全行服务迈入规范化、流程化轨道。随着网点环境的优化,规范化服务的推广,该行金融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

  今后,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将继续依托沟通城乡、覆盖全国的网点和网络优势,构建具有邮储银行特色金融服务体系,通过促进金融创新、优化金融服务等途径,努力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来源:
作者:谭劲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