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辽宁阜蒙县支行开展“放飞心情 凝聚团队”系列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3

            为使全行员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释放压力、放松身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理状态,农行辽宁阜蒙县支行开展“放飞心情 凝聚团队”为主题的系列趣味活动。

阜蒙县支行的员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各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猜谜语游戏烘托了现场气氛,让参赛者以轻松愉快的心情投入到下面的游戏中。夹乒乓球考验的是团队协作水平和员工身体平衡能力,参赛者小心翼翼的举动和夸张的表情让现场人员捧腹大笑。通过参加抢凳子、萝卜蹲和反口令等游戏,提高员工们的个人反映能力和记忆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缓解了员工的工作压力,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广大员工的一致好评,促使大家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来源:农行辽宁阜蒙县支行
作者:李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