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临川区支行积极开展 新业务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23

             近年,金融产品层出不穷,善于学习新业务,及时掌握新产品是金融从业者的必备能力。近期,邮储银行抚州临川区支行紧跟省市分行脚步,立即组织全体信贷人员学习刚推出了“邮行-老板贷”业务,为今后的新业务开展提前做好了准备。

强化学习,最短时间消化知识,该支行三农部经理以管理办法结合实际操作运用进行授课,并从客户营销受理、准入、资料收集以及业务办理中应注意事项等多个环节进行了细致的分解。通过此次培训,巩固了支行信贷人员的业务基础知识,对即将开展的新业务产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信贷新业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把握,为新业务的顺利推广打牢了基础、铺平了道路。

    据了解,邮储银行抚州临川区支行成立10年来,始终坚持服务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坚持服务基层和一线的战略定位。近期推出的“邮行-老板贷”产品投放重点是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该产品实际是在原有产品模式上的一个升级突破,为的就是提升客户体验度,增加客户认同感。该行表示,会以此次新业务推出为契机,努力提升小微企业服务水平,做好地方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来源:
作者:蒋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