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青春工行】青春路上永不停歇

发布时间:2018-05-17

 

在每天人流纷杂、业务繁忙的营业网点,你总能看到那样一个小小的身影,她推着暖心服务小车,为进店客户送上一杯杯带有工行温度的饮品,以真诚的微笑为其提供专业化服务;她拿着最新的产品折页,以厅堂微沙龙的形式,向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详细介绍工行最新业务及特色产品;她时常开着自己的小车,忙碌奔赴于代发工资单位、目标客户维护的路上,夜幕落下,尚未归家;她积极参与行内各项活动,演讲、辩论、表演......各类舞台上总能看到她的身影,她就是来自工行贵州六盘水广场支行的客户经理——杜梦玥。

还记得初到客户经理岗位时,分管的客户数寥寥无几,由于业务经验不足,指标压力巨大,她也曾手足无措过,但她相信勤能补拙,通过虚心向网点前辈请教客户维护及产品营销经验,主动联系并上门服务分管客户,认真记下每一天所学所得,她感觉自己如同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小马达”一般,穿梭与网点、企业及客户之间,用微笑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还记得那一次,她腿部受伤导致淋巴感染,整条腿肿得无法正常行走。躺在病床上的她左手打着点滴,右手拿着电话与客户保持联系,耐心地向其介绍最新的理财产品,与同事保持沟通交流,确保日常工作不受影响。同时,作为城区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及城区第一团支部书记,她始终与团组织青年员工保持联系充分发挥团干力量,积极组织开展了“工行十点半,好书来相伴”读书语音分享及各类团建活动,丰富了团组织青年员工成长视野和业余生活,获得分行党委和基层群众的较高评价。

“青春,在奔跑中绽放”,在未来的青春道路上,杜梦玥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为自己的工行梦、中国梦而奋斗,心中坚信,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

 

来源:
作者: